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韓假》請假遭質疑 韓國瑜:建議蔡總統也大方請個假!

談「韓假」遭質疑,韓國瑜:「建議蔡總統也大大方方請個假!」(記者蔡宗憲攝)

談「韓假」遭質疑,韓國瑜:「建議蔡總統也大大方方請個假!」(記者蔡宗憲攝)

2019/10/16 12:08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韓國瑜「韓假」首日到墾丁進行觀光座談,會後接受記者聯訪,針對記者詢問「韓假」問題,韓國瑜強調,建議蔡英文大大方方請個假。

韓國瑜表示,確實建議蔡英文總統請假,大家應恢復到最原始最單純,不會動用到國家資源,兩個主要政黨的候選人,把政見講清楚,進行君子之爭,身為總統,事實上她也每天在跑選舉,與其如此何不大大方方請個假。

對於近期民調,韓也指出,第一線感受到民心是有期待的,接觸到每一雙手,看到每一個眼神對未來改變的期待,對民進黨這3年半的執政非常非常不滿,希望蔡英文總統傾聽民意,看看台灣人民有多們辛苦。

對於第一個行程提早到,韓先強調「本來就都是準時到」也解釋今天行程太多的關係。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