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府舊鐵橋音樂會「精彩煙火秀」 竟是遙望對岸國慶煙火

國慶煙火明天在屏東舉行,蔡英文與韓國瑜將同步發表演說。(記者侯承旭攝)

國慶煙火明天在屏東舉行,蔡英文與韓國瑜將同步發表演說。(記者侯承旭攝)

2019/10/09 16:40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國慶煙火10月10日晚上在屏東縣高屏溪畔登場,總統蔡英文將發表演說,而高雄市政府也在高屏溪對岸舉辦音樂會,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敲定同一時間發表演說。

國慶焰火10日晚上8點登場,共施放42分鐘,創下歷年紀錄。總統蔡英文將南下主持焰火啟動儀式,並在儀式前發表演說,時間約晚上7點45分至7點55分。

高市府則在當天晚上7點半起,於高屏溪對岸的大樹區舊鐵橋溼地公園舉辦音樂會,韓國瑜也是晚上7點45分至7點55分發表演說,然後還安排「啟動儀式」,接著晚上8點起至8點42分是「精彩煙火秀」,也就是在屏東縣施放的國慶焰火,時間剛好42分鐘。

這是蔡英文與韓國瑜首度針對同一活動同步發表演說,不過兩人相隔約500公尺,蔡英文在高屏溪東側的屏東縣,韓國瑜則在高屏溪西側的高雄市。

對於高市府的舊鐵橋音樂會安排「精彩煙火秀」,竟是遙望對岸的國慶煙火,也引來網友譏諷「鑿壁借光」、「隔岸觀火」、「最後一名蹭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