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新地標! 噴水池水舞畫面曝光

水舞進行測試,噴出各種形狀的水柱(記者葉永騫攝)

水舞進行測試,噴出各種形狀的水柱(記者葉永騫攝)

2019/09/18 17:5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新地標即將完成了。位於屏東火車站前廣場的水舞噴水池今日下午進行測試,水柱變幻出各種形狀,讓許多人駐足觀賞,縣府城鄉發展處表示,目前仍在進行最後的施作,希望趕在月底前完工。

屏東火車站前廣場水舞噴水池今天進行測試,強烈的水柱變幻成各種形式的樣貌相當的美麗,雖然圍籬還沒有拆除,但是吸引了許多民眾的圍觀,對於站前廣場能夠有一個特色地標都充滿了期待。

縣府城鄉發展處表示,整個工程還在做最後的收尾工作,水舞設施在設立後近日進行測試及調整,未來還會加上燈光的配合,定時進行水舞的表演,以增添屏東火車站的特色。

當初在站前廣場設計水舞及噴水池設施時,主要是考量到屏東的天氣炎熱,水舞及噴水池能夠讓人感受到清涼,變幻的水舞設施必能成為屏東的地標,吸引更多旅客的注目,成為地方的特色,工程最快在本月底可以完工,趕在國慶日前就能與大家正式見面。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