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南延國民黨不同調 葉壽山支持 周佳琪主張延到潮州

高鐵南延定案,國民黨對於路線的看法卻不同調。(記者葉永騫翻攝)

高鐵南延定案,國民黨對於路線的看法卻不同調。(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9/09/10 20:37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高鐵南延屏東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宣布定案,縣長潘孟安及民進黨籍立委多支持在屏東市設站,不過國民黨則有不同看法,屏北立委參選人葉壽山贊成屏東市,而屏南立委參選人周佳琪則主張在潮州設站。

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高鐵南延定案,讓屏東縣各界歡欣鼓舞,縣長潘孟安、立委蘇震清、鍾佳濱、莊瑞雄、周春米皆表明支持之意,樂見左營案為優先選項,希望評審委員能快點通過,編列預算開始執行。

不過國民黨籍政治人物卻看法不同,屏北立委參選人葉壽山支持高鐵到屏東市,但是屏南立委參選人周佳琪則主張地點最好在潮州,才能服務更多的人,批評這是選前開支票,不希望選後又跳票,也對高捷延伸到屏東案表示擔心,質疑要高雄市政府自行提案,中央無異要要推責任嗎?

另外,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也認為高鐵在潮州設站比較好,因為屏南交通需求較迫切,而且位於屏東的中心點,交通輸運效率較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