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誇張! 地主路中灌水泥阻通行 屏東市公所告上法院

屏東市一地主因不滿土地成既有巷道,竟在道路中央灌水泥禁止通行。(記者葉永騫翻攝)

屏東市一地主因不滿土地成既有巷道,竟在道路中央灌水泥禁止通行。(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9/08/19 18:4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建國路333巷的地主因不滿土地成既有巷道,竟在道路中央灌水泥禁止通行,造成工業區內10餘家工廠交通運輸受阻,屏東市公所為爭通行權與地主對簿公堂,將等法院判決確定是否為既有巷道。

屏東市建國路333巷位於千越加油站旁約6米寬的道路,為附近工業區10餘家工廠通行的主要道路,但土地屬於私有地,未完成徵收,今年地主主張非既有巷道,封路不讓大型貨車出入,屏東市公所進行協調不成,地主竟然在道路上灌水泥,阻止車輛進出,市公所與地主因此鬧上法院,為這條道路是不是既有道路進行訴訟,目前仍在高雄高等行政法院審理中。

縣議員方一祥表示,地主採取這種激烈的手段封路,此風不可長,否則屏東市將有許多道路被封閉無法通行,他要求縣府必須要求地主先恢復道路通行,靜待法院判決,別讓法院審理期成了無法可管的空窗期,讓民眾的通行權也受到影響。

縣府表明,已函文請地主恢復原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