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幸運!新竹3歲小弟弟春遊屏東 抽中百萬休旅車

張小弟(中)抽中百萬休旅車。(記者羅欣貞攝)

張小弟(中)抽中百萬休旅車。(記者羅欣貞攝)

2019/08/16 14:35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今年為春遊補助加碼摸彩,最大獎百萬休旅車得主出爐,幸運兒是來自新竹的3歲張小弟,父母今年5月帶著他和家族9人同遊恆春,爸爸在摸彩券上填他的名字,結果幸運被抽中;張爸爸開心說「今年冬遊還要來屏東玩!」。

交通部觀光局推動的春遊專案4月至6月登場,屏東縣政府也從5月1日起推出加碼贈送屏安福袋伴手禮及摸彩活動,準備了233個大小獎項,總價值近300萬元,最大獎是103萬的休旅車,其次是電動機車。

屏東7月23日在律師公證下完成各獎項抽獎,包括首獎百萬休旅車1名及其餘222個獎項,今天(16日)舉行公開頒獎儀式,邀請首獎至五獎的中獎者前來屏東縣府領獎,現場喜氣洋洋。

最受矚目的百萬休旅車得主,是3歲的張小弟弟,昨晚就和爸爸、媽媽從新竹到屏東市,出席今天的領獎儀式;張爸爸說,5月底到恆春家遊旅遊,訂了3個房間,每個房間都領到一張摸彩券,他在自己房間的摸券上填下兒子的名字,沒有想到中獎了,兒子真是「幸運星」。

張媽媽也表示,他們一家都喜歡在國內旅遊,兒子2歲時全家就開車環島玩了一圈,台灣風景很美,屏東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沒有去,尤其屏東縣政府在屏東市設置很多好玩的共融公園,連他們遠在新竹也耳聞了,所以一定要再來屏東玩。

張爸爸(左)帶著孩子來領大獎休旅車。(記者羅欣貞攝)

張爸爸(左)帶著孩子來領大獎休旅車。(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