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診所內男醫師與女病患裸露下半身…醫師娘目擊抓姦卻判無罪

2019/08/12 07:54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醫師娘在自家診所醫師休息室聽見可疑「摩擦」聲,衝進一看,發現醫師丈夫與女病患下半身赤祼動來動去,2人嚇得驚慌失措急找內褲,醫師娘趕緊呼叫女兒下樓幫忙抓姦,拍下影像怒告通姦,但法官認為影像中未見交媾行為,也未採得體液或毛髮,判男醫師與女病患無罪,可上訴。

劉姓醫師娘1年多前查覺前來看診的陳姓女病患與丈夫關係曖昧,她靠近診所醫師休息室時發現裡頭燈光昏暗且傳出「摩擦」聲,衝進一看,赫見丈夫與陳女下半身赤祼動來動去,劉婦氣得大罵「姦夫淫婦」,許、陳2人嚇得趕緊找內褲穿上,劉婦大聲呼叫樓上的3個女兒趕快下來幫忙抓姦,還痛斥丈夫「做什麼父親」。

劉婦事後持拍攝影像及現場撿拾到的可疑毛髮當證據,狀告許、陳2人通姦,但許男與陳女均否認有通姦行為,許男辯稱,陳女來看診時,他剛好上完廁所,褲子還沒穿好,妻子就跑進來了;檢方並不採信,將2人起訴。

不過,屏東地院法官檢視檢方所提證據,發現送驗的毛髮並未驗出許男或陳女的DNA,也沒有2人的體液,劉婦提供的影像,只能證明許、陳2人衣衫不整同處一室,有可能僅為愛撫的舉動,未見性器結合的交媾行為,並未構成刑法通姦罪的要件,被告2 人客觀上縱有逾越禮份的男女關係,卻無積極事證可證明通、相姦犯行,依法應無罪諭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