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了3天雨 南台灣夕陽露臉!民眾:美呆了

下了3天的大雨,南部的夕陽伴隨著下班的人群,讓民眾感到「美呆了」。(記者葉永騫攝)

下了3天的大雨,南部的夕陽伴隨著下班的人群,讓民眾感到「美呆了」。(記者葉永騫攝)

2019/07/21 19:4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下了3天的豪大雨,今天下午南部終於出現太陽了,正值傍晚下班時刻的夕陽,讓民眾說「美呆了」。

南部連續下了3天豪大雨,各地紛紛傳出淹水的災情,好不容易今天下午雨終於停了,到了傍晚時分太陽開始露臉,到了下班時刻,金黃色的夕陽照射在大地上,讓告別濕熱天氣趕著回家的民眾心情格外的快樂,不禁說美呆了,好久不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