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批前男友劈腿又偷竊挨告 父親替女兒「贊聲」也判賠

2019/07/20 11:2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陳女與黃男分手後撕破臉,陳女在臉書上怒批黃男慣性劈腿還偷東西,陳女的父親也在臉書「贊聲」指責黃男竊取員工東西還拿給姊姊用,有夠可惡,結果父女倆都挨告判賠,還要在臉書上登刊道歉聲明,可上訴。

黃、陳兩人從公司上司部屬關係變為情侶後卻分手,雙方為了一張價值200多元的咖啡儲值卡鬧上法院,陳女控告黃男偷走她的儲值卡拿給姊姊使用,黃男堅稱該卡是陳女贈與,檢察官調查後以不起訴處分。

但陳女卻在臉書上痛批黃男慣性劈腿還偷東西,真是狗改不了吃屎;陳女的父親也在臉書「贊聲」,指責黃氏姊弟侵占竊盜,有夠可惡;黃氏姊弟不甘受辱,遂對陳氏父女提出民事侵權損害賠償之訴,並要求父女倆在臉書刊登道歉聲明。

雖然陳氏父女堅稱指控內容都是事實,但屏東地院法官調查後,認為黃氏姊弟並無竊取及盜用該儲值卡的犯意,判陳氏父女判訴,應賠償黃氏姊弟共7萬元,還要在臉書刊登道歉聲明1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