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遊颱風天硬要下南灣海灘 海邊巡邏員爆氣:溺水誰負責

南灣沙灘插紅旗拉起封鎖線。(記者蔡宗憲攝)

南灣沙灘插紅旗拉起封鎖線。(記者蔡宗憲攝)

2019/07/18 17:47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丹娜絲颱風昨天(17日)聲勢浩大直撲台灣而來,卻成為「擦邊球」,突然大幅轉向朝東北方而去,但受到外環風浪影響沙灘封閉,沒想到仍有導遊試圖闖入,與海邊巡邏員激烈爭辯,直到警方到場才願離開。

一名台灣導遊昨午堅持要帶遊客到南灣海灘,海邊巡邏員爆氣強力勸阻強調,「放人下去發生溺水事件誰要負責?」引發導遊不滿嗆說,「不然你現在是要怎樣?」最後找來警方協助,導遊才帶著整團遊客悻悻然離開。

南灣海邊巡邏員說,各大沙灘拉起封鎖線,遊客只能在岸際觀浪,不能到沙灘踏浪,導遊比一般遊客更應該遵守法令,更該保護遊客安全,不明白為什麼要跟明顯的紅旗警示及封鎖線爭辯。

「假動作」掠過東海岸的丹娜絲颱風雖未造成災情,但仍影響不少旅客遊興;墾丁當地飯店初步統計,因未達到退房標準,多數團體及國外旅客都正常住房,主要影響到散客延期到訪約1成左右;至於民宿部分,因為大多是台灣短期旅客為主,擔心風雨影響戲水觀光,影響程度接近3成,直到週六晚上的住房才恢復正常狀況。

相關影音

無理導遊硬要下沙灘,墾丁海邊巡邏員爆氣「溺水誰負責!」(記者蔡宗憲翻攝)

無理導遊硬要下沙灘,墾丁海邊巡邏員爆氣「溺水誰負責!」(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