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靠這招助韓國瑜贏民調 也要用在立委初選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韓國瑜獲勝,有韓粉表示,為了讓民調電話不漏接,還發動家用電話轉接行動電話。(記者葉永騫翻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韓國瑜獲勝,有韓粉表示,為了讓民調電話不漏接,還發動家用電話轉接行動電話。(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9/07/16 16:07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韓國瑜獲勝,有韓粉表示,為了讓民調電話不漏接,還發動家用電話轉接行動電話,果然讓不少韓粉都接到電話民調,順利拉高民調,並說現在還有立委選舉民調也能比照辦理,讓友韓的參選人都能順利獲得提名。

韓國瑜民調大勝其他參選人,勝選的原因被歸功於忠實的韓粉,有韓粉認為電話轉接立了大功,因為在民調前韓粉們就在網路、LINE群組大力推動辦理電話轉接到行動電話,每個月才30元,就能夠確保電話民調不漏接,有不少韓粉也說,辦了電話轉接後果然接到國民黨初選的電話民調,順利為韓國瑜拉高民調,證明了韓粉的強大支援力量,能夠影響電話民調。

有韓粉表示,在支持完韓國瑜後,現在有些地方還在進行國民黨立委初選,希望韓粉全力支持友韓的立委參選人,順利獲得提名後與韓國瑜併肩作戰,而韓粉的這項策略果然相當有效果,但也讓民調的正確性也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