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籍女子疑遭撞飛陳屍荒地 家屬盼緝肇逃兇

吳姓婦人陳屍處。(記者陳彥廷攝)

吳姓婦人陳屍處。(記者陳彥廷攝)

2019/06/29 11:08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林邊鄉週二傳出1起疑似肇事逃逸事故,39歲的吳姓女子晚間散步遭不明車輛撞上噴飛到路旁荒地當中,但因為當地沒有監視器,照明也不足,直到隔天天亮才被人發現已陳屍草叢當中,由於她身後還留下1男1女,陳姓丈夫盼能緝兇。

吳女晚間都有到林邊水利村及崎峰村主要通路光前路散步的習慣,週二晚間她出門後,陳姓丈夫約在8點半騎摩托車帶著他們的4歲幼女也行經該路要去買糖果,當時還有夫妻倆還有打招呼,接著9時許陳男及幼女行經該路段時,就已不見吳女身影。

覺得不對勁的陳男開始尋找,還到東港兩家大型醫院詢問是否有車禍傷者送達,但不論是在光前路上還是附近,全都找不到吳女蹤影,連忙到派出所派案協尋,但整夜遍尋不著。

直到隔天一早天亮後,有居民行經該路段,才發現光前路旁的荒地草叢有異常倒伏,仔細一看,竟發現一具屍體,陳男經通報後到場,赫然發現竟是他找了1夜的妻子。

吳女昨天進行解剖,發現她的屍身左大腿骨裂、左邊肋骨斷了2根,而頸椎更是直接受到巨力撞擊而斷裂,明顯遭受撞擊,家屬推測是遭撞後才噴飛到路旁草叢。

陳男痛陳,太太來自越南河內,其娘家的家屬根本無法接受惡耗,現正想辦法趕來台灣見女兒最後一面,鄉代陳春貴則說,目前撞擊時間可確定是在週二晚間8點半至9點5分之間,希望當時有經過的民眾或是用路人能出面指證或提供行車紀錄影像。

據悉,當時曾有1名駕駛提供對向的行車紀錄影像,發現1輛越線行駛還差點撞上自己的休旅車經過,接著再經過事發路段時,已不見吳女蹤影。

吳姓婦人陳屍處。(記者陳彥廷攝)

吳姓婦人陳屍處。(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