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批貪腐嚴重 屏東政風處長:屏東不是黑道故鄉

屏東縣政風處長吳茂興(右)澄清屏東不是黑道故鄉。(記者侯承旭翻攝)

屏東縣政風處長吳茂興(右)澄清屏東不是黑道故鄉。(記者侯承旭翻攝)

2019/05/15 20:05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於臉書公布「屏東貪腐地圖」,指屏東採購弊案頻傳,屏東縣議員尤慶賀痛批縣府政風處毫無作為,政風處長吳茂興強調,屏東不是黑道故鄉。

屏東縣議會今天進行政風處業務報告,議員尤慶賀指出,二十多年前屏東被稱為「黑道故鄉」,如今黃國昌又批評屏東貪腐,讓屏東又淪為「黑道故鄉」,這對屏東傷害非常大。

尤慶賀批評,政風處的業務報告宣稱達成率百分之百,但前一陣子屏東竟然有三分之一鄉鎮長被起訴,政風處完全沒有作為、態度消極,對於黃國昌的指控也不見義正嚴詞駁斥。

政風處長吳茂興答覆表示,他覺得屏東人很親切,「屏東不是黑道故鄉」,但全縣33個鄉鎮市公所中,有18個未設政風單位,這是他比較擔心的地方,去年起已結合檢察官,針對未設政風單位的鄉鎮市首長及採購承辦人員進行法令宣導,以逐步杜絕採購弊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