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機車公園散步 阿伯小心被開罰單

縣民公園入口就設有禁止標誌,派出所更在旁邊(記者葉永騫攝)

縣民公園入口就設有禁止標誌,派出所更在旁邊(記者葉永騫攝)

2019/03/20 19:0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台糖縣民公園因為增添了許多台灣燈會的燈具,吸引了許多親子前往遊玩,但少數民眾及攤販竟然無視於派出所就在旁邊,騎機車闖入公園內,縣府表示,對於違規者將先勸導,必要時將開單告發。

台灣燈會結束後有9座的燈具移置到台糖縣民公園內,包括老鷹紅豆、金字塔等花燈,縣府連日來進行整修,預定在月底恢復光亮,讓這些美麗的燈飾繼續在縣民公園發亮,連日來吸引了許多民眾前往觀賞,親子更在假日時分到公園來玩,讓縣民公園相當的熱鬧,甚至還有攤販來擺攤,然而公園是禁止所有車輛進入,但卻有少數的民眾和攤商將機車騎進去,一名老阿伯還大辣辣的在公園趴叭走,完全無視派出所就在公園大門旁。

縣府表示,公園內禁止車輛進入早有規定,違規者可以處以500元的罰款,除了管理人員可以取締外,警方也能執行,由於台糖縣民公園的範圍比較大,需要輔具進入,只要事先告知都會允許,希望民眾不要騎乘車輛進入,以免傷害到孩童及散步的民眾。

阿伯騎著機車在縣民公園趴趴走(記者葉永騫攝)

阿伯騎著機車在縣民公園趴趴走(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