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星科技」從天降!台灣燈會Intel無人機璀燦照亮大鵬灣

無人機試展演,震撼全場。(屏東縣政府提供)

無人機試展演,震撼全場。(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9/02/19 13:53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打造大驚奇,請來Intel Drone Light Show到大鵬灣上空表演,這幾天試營運期間不定時的測試、表演,民眾大為讚嘆,直呼「這根本外星科技從天降!」大鵬灣的閃亮宛如不夜城。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大驚奇!台灣燈會今年打造陸、海、空3D視覺饗宴,除了陸域、海域均有燈飾外,特別邀請英特爾Intel公司無人機燈光秀在台灣首次演出,這次Intel Technology燈光秀特別為台灣燈會設計圖案,300架無人機在夜空中試飛時,在夜空中整齊劃一地排成各種圖案,從黑鮪魚、風帆、屏東、鵝鑾鼻燈塔到TAIWAN,還出現土地公的笑顏,熟悉的屏東元素在夜空中綻放光芒,不僅視覺效果驚人,更震撼全場,直說台灣燈會「太棒了」!

今年台灣燈會在屏東,除主燈首度不以生肖年設計,「巨鮪來富」主燈在燈會結束後將留在大鵬灣展示外,還是第一次在海上設半海半陸的花燈等,而邀請英特爾Intel公司無人機燈光展演,更是破天荒的創舉。

屏東縣政府在籌辦台灣燈會期間就積極與英特爾Intel公司接洽聯繫拜訪,甚至透過美國在台協會溝通,終於獲Intel團隊首肯,同時國內華南銀行今年正好成立100週年及車城福安宮也大力贊助,讓國人能夠看到全球最新的科技燈光秀。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Intel Technology無人機燈光秀曾於世界各地重大活動展演,例如 2016年德國超級盃足球賽、2018韓國平昌冬季奧運等演出,並創下多項紀錄,舉世驚艷。

潘孟安感謝英特爾Intel公司的用心,「黑鮪魚是東港重要的經濟產業,帆船是屏東力推的海上休閒運動,鵝鑾鼻燈塔則是國境之南的地標,還有車城福安宮Q版的土地公」,他說,這些屏東元素透過無人機展演躍上夜空、甚至國際,會讓更多人看見屏東。

Intel Technology無人機燈光秀於主燈後方海域上空演出,配合整體活動於燈會期間演出時間為:2月19日開幕19:34,2月23日、24日、28日及3月1日、3月2日晚間20:06,3月3日閉幕為21:35,晚間,歡迎民眾欣賞這難得的世界級演出。相關演出時間及詳情請至活動官網查詢。

無人機試展演,震撼全場。(屏東縣政府提供)

無人機試展演,震撼全場。(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