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光復小內閣 秘書長蔡淇賢、陳淑娟掌衛生局

中央選委會昨天頒發當選證書給澎湖縣長 當選人陳光復(右)。(記者劉禹慶攝)

中央選委會昨天頒發當選證書給澎湖縣長 當選人陳光復(右)。(記者劉禹慶攝)

2022/12/07 05:30

〔記者劉禹慶、葛祐豪/綜合報導〕中央選舉委員會昨日派員頒發當選證書給澎湖新科縣長陳光復,陳光復首度對外說明小內閣布局,蔡淇賢出任秘書長、陳淑娟擔任衛生局長,副縣長人選未決,其餘小內閣局處長以微調為原則。

副縣長未決 其餘局處長微調

陳光復接下當選證書後重申,上任後一定將競選政見逐步實施,並首度公布外界矚目的小內閣名單,目前僅確定蔡淇賢接任秘書長、陳淑娟擔任衛生局長。蔡淇賢是陳光復過去擔任澎湖縣長時的建設處長,陳淑娟則是陳光復前任時的衛生局長,其餘位置人選則尚未確定。

陳︰競選政見會逐步實施

至於陳光復選前提出的交通局、青創處等組織調整,陳提出初步構想,將稅捐處與財政處合併,工策會擴大組織,增設青創、新住民中心等,並將籌建澎湖縣政大樓,現有的澎湖縣政府廳舍將改為文創中心;選前承諾老人端午禮金增為五千元,將送交議會審查通過後實施。

柯志恩辦感恩茶會、音樂會

此外,代表國民黨挑戰高雄市長失利的柯志恩,昨起舉辦五場感恩茶會和一場感恩音樂會,她強調國民黨對不起南部,「國民黨不能消失在南台灣版圖,高雄絕對是領頭羊」,未來將先協助立委、總統選舉,高雄立委要搶下兩至三席,國民黨才有辦法重新執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