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光復路口拜票 拚澎湖綠營全壘打

民進黨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中)率黨籍提名選將在路口拜票,爭取支持。(陳光復競選總部提供)

民進黨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中)率黨籍提名選將在路口拜票,爭取支持。(陳光復競選總部提供)

2022/11/25 05:3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三位縣長候選人選前衝刺,民進黨陳光復率黨籍候選人在市區要衢舉牌爭取支持,國民黨賴峰偉前往西嶼、湖西等鄉拜票,無黨籍葉竹林先前往北辰市場、晚間在湖西天后宮舉辦晚會。

陳光復一早與立委楊曜、縣黨部主委顏家康、馬公市長候選人黃健忠等站在馬公市鬧區路口,呼籲選民站出來,為澎湖的未來挺身而出,讓民進黨在澎湖全壘打。

多名立委視訊 籲遊子返鄉投票

民進黨多名立委昨天也與陳光復跨海視訊,呼籲近萬名澎湖旅外民眾返鄉投票。立委王定宇、林楚茵、趙天麟表示,國民黨賴峰偉執政四年來,縣民無不怨聲載道,澎湖出外遊子一定要回家投票,「改變澎湖」。

陳光復:中央承諾支持澎湖發展

陳光復強調,若他當選便可讓中央地方一條心,這是改變澎湖的新開始,尤其總統、副總統、行政院長向他承諾「澎湖的事情就是中央的事情,中央將全力支持澎湖的發展」。

賴峰偉則在志工陪同下,從西嶼鄉外垵村啟動拜票列車,預計以兩天時間完成西嶼、白沙、湖西、澎南等區拜票;賴峰偉懇請鄉親週六踴躍投票,支持他連任。

葉竹林一早前往馬公北辰市場拜票,晚間在湖西天后宮舉辦造勢,葉竹林強調,陳光復和賴峰偉兩人在澎湖惡鬥多年,吃虧的是全體縣民,澎湖要選出勤政、廉潔又有執行力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