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委挺陳光復 籲鄉親返澎投票

民進黨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昨透過視訊,呼籲民眾返鄉投票。(記者劉禹慶攝)

民進黨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昨透過視訊,呼籲民眾返鄉投票。(記者劉禹慶攝)

2022/11/25 05:30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明天投票,旅居在外的近萬名澎湖鄉親成為本次縣長選舉的勝負關鍵。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趙天麟、林楚茵,以及澎湖縣在地立委楊曜,昨以視訊方式,與民進黨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連線舉行記者會,向在台灣本島打拚的澎湖鄉親們喊話︰「不要小看你手中的這一張選票,廿六日請務必返鄉投票,改變故鄉的未來,光復澎湖,讓澎湖更幸福!」

王定宇表示,對出外打拚的遊子而言,澎湖是他們一生都感到驕傲與光榮的故鄉,但國民黨籍縣長賴峰偉執政四年來,從觀光業者、漁民到一般縣民無不怨聲載道。他鼓勵在台灣的澎湖出外遊子,「返鄉投票、改變澎湖,讓大家看見幸福!」趙天麟和林楚茵也都鼓勵旅外澎湖人回鄉投票。

楊曜說,這場選舉攸關澎湖未來四年、八年、十年,甚至廿年發展,戶籍在澎湖、人在台灣本島打拚的遊子和學子們,一定要回來投票。他懇託在台鄉親為澎湖挺身而出,除了挺陳光復之外,也挺十八歲公民權入憲。

陳光復表示,若他當選可讓中央地方一條心,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各部會首長都關心澎湖,中央絕對支持澎湖發展,「我若當選,不論福利、交通、醫療、建設,澎湖一定可以大發展!」他也批評,國民黨做的成績都敬陪末座,我們會努力來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