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23對金鑽婚夫妻 獲澎湖縣政府表揚

來自西嶼內垵的薛在我、薛才春季夫妻,結婚長達74年。(記者劉禹慶攝)

來自西嶼內垵的薛在我、薛才春季夫妻,結婚長達74年。(記者劉禹慶攝)

2020/10/25 05:3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重陽敬老金鑽婚表揚活動,共有23對金鑽婚夫妻獲表揚,其中2對長輩婚齡超過70年,西嶼鄉薛在我(97歲)、薛才春季(95歲),以及湖西鄉林再亨、林劉玉素。另21對表揚名單,莊長待、莊廖金釵;許明智、許陳花;蘇福成、歐烏箸;辛添榮、辛蔡翠琴;陳豐原、陳張素月;邵文雄、邵洪樹池;葉文習、葉高市;歐再添、歐高後;黃火發、黃王彩雲;謝光明、謝許春;孫永林、陳金葉;林高明、林蔡銓;蔡佛庇、歐寶允;陳年輾、陳曾秀鶯;吳順輝、許雪清;楊水明、楊吳玉蜂;顏東洲、顏許雪花;陳炳昌、陳金隊;顏天來、顏洪釋迦;陳水德、陳曾凉藕;許陸選、許邵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