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米綠蠵龜造型意象 望安新地標

吳飛達近年在澎湖藝壇相當活躍,在許多觀光景點都能看見其作品。(記者劉禹慶攝)

吳飛達近年在澎湖藝壇相當活躍,在許多觀光景點都能看見其作品。(記者劉禹慶攝)

2020/01/16 05:3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望安島為綠蠵龜的故鄉,領先全國首處設立綠蠵龜自然保護區,每年5至10月為綠蠵龜產季,在望安沙灘孕育下一代,因此島上設立綠蠵龜館;澎湖縣政府旅遊處委託藝術家吳飛達設計的綠蠵龜造型意象,已送達望安設置,成為新地標。

綠蠵龜造型意象,由吳飛達雕塑工程事務所設計及製作,長約8米,高度和寬度約4米,兼具有遮蔭功能,另外設置玳瑁造型入口意象︱望而心安,以及數座烏龜造型石椅和解說牌,意在打造新休憩據點並串聯各據點,期望能凸顯望安在地特色,並呼籲民眾重視生態保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