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花海趕布置 迎接春節人潮

澎湖花海緊鑼密鼓布置,迎接農曆新年返鄉人潮。(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花海緊鑼密鼓布置,迎接農曆新年返鄉人潮。(記者劉禹慶攝)

2020/01/15 05:3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植樹不易的原因,主要是年降雨量小於年蒸發量,但近年來林務公園管理所在澎湖休憩園區創造的「花海」奇景,令外界驚豔,農曆春節前夕,花海園區正緊鑼密鼓布置中,縣長賴峰偉前往巡視,慰勉工作人員的辛勞。

今年休憩園區花海,仍設計以大面積矮牽牛花海為主體,多達九色的繽紛花海景觀圍繞竹編森林,並搭配多種觀賞性草花及灌木,圓柏、銀葉菊、羽葉薰衣草、鼠尾草、金露花、變葉木、白紋草及威氏鐵莧等交織成虹橋花毯。農漁局表示,今年花海開放時間預計從元月十八日至四月底,但自元月十六日起進行道路交通管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