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檔澎湖度假女友失聯 勇警賴德榮、歐嘉升海中救起女子

馬公警分局文澳派出所員警賴德榮、歐嘉升,合力將女子救上岸。(馬公警分局提供)

馬公警分局文澳派出所員警賴德榮、歐嘉升,合力將女子救上岸。(馬公警分局提供)

2023/05/24 18:5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一對由屏東來澎湖旅遊的男女情侶,在投宿民宿發生爭吵,女子憤而離去未歸,王姓民眾今日上午10時許,向馬公警分局文澳派出所報案,指稱吳姓女友人,自行離開民宿後便未歸,因為女友心情不好,王男擔憂女友安全,遂至馬公警分局報案協尋,警方通報各單位緊急協尋,中午12時20分許順利在中衛海域處發現吳女並將其救起,挽回寶貴生命。

經了解,王男與吳女為男女朋友,兩人一起從屏東來澎湖旅遊。警方受理報案後,快速申請調閱手機定位,經查電信公司傳遞訊號位處於石泉電視轉播站區域,警方趕到現場搜尋未果,立即擴大區域範圍至港區與海岸沿線。約12時20分許,警方於中衛海域遠處海中,查見有一疑似人頭,立即通報消防局支援小艇到場救援。

由於情況緊急,在場警員賴德榮怕等到消防小艇抵達救援恐來不及,遂不顧自身安危,身著制服便涉水趨往救援,另一警員歐嘉升恐賴員獨自1人無法將吳女救起,隨即也跳下海一同游往。經2名員警合力下,最終將吳女平安拉回岸邊。後續由救護人員將吳女送往澎湖醫院,目前吳女已無大礙,家屬對員警的協助深表感謝。馬公警分局分局長黃政龍對賴等2員不顧自身安危,勇敢救人行為也深表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