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 推出聖誕節主體燈區

澎湖國際廣場舉行的燈光藝術節,珊瑚之心與喜來登飯店相呼應。(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澎湖國際廣場舉行的燈光藝術節,珊瑚之心與喜來登飯店相呼應。(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2022/12/01 13:2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旅遊處今年首度接辦國際燈光藝術節,開展之初就規劃配合節慶呈現不同主題,因應聖誕節將至,除將於國際廣場樹立1座高達13米的聖誕樹以外,並在國際廣場臨新生路一側重現布展,出現亮麗繽紛色彩。

旅遊處表示,展期長達5個月的「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為持續讓活動維持新鮮感和活力,縣府配合節慶活動進行換展規劃及主題活動,日前萬聖節主題活動,即吸引不少大小朋友變裝來到國際廣場,接續的聖誕活動,旅遊處除了規劃全澎湖最高的光之聖誕樹,還有暖白的聖誕光廊,以及趣味橫生的市集,保證讓大家渡過一個最精彩的聖誕節,開心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另外因國際廣場鄰近海港又少遮蔽,易受強風和鹽害影響,活動展期中難免有燈具受損,廠商每日皆派有專業技師於現場緊急修復,並針對損壞燈具盡速訂購新貨,另因燈區內燈具皆為高壓用電,旅遊處也提醒民眾請勿踩踏或破壞燈區,國際廣場內也請不要奔跑追逐或行駛車輛,避免造成危險。

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自開幕以來設置舞躍銀波、光耀漁翁島等美麗燈組後,近期又有「菊島花開」、「珊瑚之心」、互動裝置「振翅飛翔快樂鷗」也在國際廣場亮相, 後續還會完成以魟魚為造型的「遨遊飛翔」,每次前來國際廣場都會有不同驚喜,敬請大家期待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為您創造一個持續成長的夢幻燈光世界,一同來國際廣場「嶼光共舞」。

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配合即將到來聖誕節,營造聖誕氣氛。(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配合即將到來聖誕節,營造聖誕氣氛。(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