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藍天變綠地 陳光復率各公職當選人北辰市場謝票

陳光復發揮母雞帶小雞精神,讓澎湖藍天變綠地,率同黨籍當選人前往北辰市場謝票。(記者劉禹慶攝)

陳光復發揮母雞帶小雞精神,讓澎湖藍天變綠地,率同黨籍當選人前往北辰市場謝票。(記者劉禹慶攝)

2022/11/30 12:2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今年選舉寫下台灣唯一藍天變綠地紀錄的澎湖縣,由扮演母雞角色的縣長當選人陳光復,帶領小雞馬公市長當選人黃健忠、澎湖縣議員當選人呂黃春金、馬公市代表當選人吳武宗等人,前往北辰市場謝票,受到沿途支持者熱烈歡迎。

重返澎湖縣長執政的陳光復,今日由幕後操盤手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顏家康陪同,率領新科馬公市長黃健忠、新科議員呂黃春金及新科馬公市代表吳武宗等人,前往馬公北辰市場舉行謝票之旅,但新科議員蘇育德、蔡清續及總指揮楊曜並未現身陪同,楊曜率領民進黨團隊打贏勝仗後,將榮耀歸於當選人。

陳光復等一行人進入北辰市場,立即受到熱情支持者歡迎,並要求合影留念,還有商家燃放鞭炮恭賀當選,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陳光復表示責任更為重大,一定會實現競選前許下的政見支票,同時當選後重返北辰市場謝票,是因為選舉期間進入市場拜票,感謝選民支持才能順利當選,表達不忘初衷的感恩之情。

另外,針對外界關心的新縣府人事布局,陳光復表示副手人選仍在協調中,尚未有特定人選,至於賴峰偉當年上任冷凍的一級主管,都歡迎歸隊,重返一級主管工作崗位,同時陳光復強調用人唯才的原則,絕不會有黨派色彩,也不會有賴峰偉上任的選後算帳情形。

陳光復率同當選黨籍同志,前往北辰市場展開謝票之旅。(記者劉禹慶攝)

陳光復率同當選黨籍同志,前往北辰市場展開謝票之旅。(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