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澎離島運動會開幕 三縣縣長齊聚一堂

金馬澎三離島縣長及澎湖議長,向在場選手揮手致意加油。(記者劉禹慶攝)

金馬澎三離島縣長及澎湖議長,向在場選手揮手致意加油。(記者劉禹慶攝)

2022/09/23 20:0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邁入第9屆的金馬澎離島運動會,今年輪由澎湖縣主辦,今晚在澎湖縣立體育場舉行開幕式,澎湖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以東道主身分,歡迎金門縣長楊鎮浯、連江縣長劉增應等人率隊抵澎,並舉行熱情表演及煙火迎賓。

今年離島運動會期間,剛好與澎湖追風音樂節閉幕式撞期,由於閉幕式告五人、Hebe田馥甄卡司堅強,澎湖住宿早就一位難求,來自金門、連江各200名隊職員及選手抵澎,被迫分散住宿,無法集中在同一家飯店,引發不少怨言;而今日選手領取辦桌式餐券,不僅大排長龍,也提前半個小時結束,造成美中不足。

睽違6年之後,離島三縣聯合運動會再度輪由澎湖縣政府舉辦,賽事自9月22日-25日在各場館盛大舉行,辦理項目包括路跑、籃球、桌球、羽球,沙灘木球,慢壘、網球、磯釣9項目,共有來自金門縣、連江縣與澎湖縣約600名隊職員選手參加,澎湖縣政府特別製作了吉祥物可愛「澎虎」寶寶。

另外此次運動會合併澎湖縣運一起舉行,賽程自8月23日至9月25日於澎湖縣各體育場館辦理,辦理帆船、木球以及國小足球、籃球、游泳、棒球、羽球、桌球田徑等12項競賽;離島運部分辦理項目田徑、籃球、羽球、慢壘、桌球、沙灘木球、磯釣、網球、游泳及機關組趣味競賽、帆船體驗及全縣各機關單位員工趣味競賽,共有35餘隊參賽,隊職員及選手共計約2954人同台競技。

澎湖社區媽媽舞蹈表演,以壯盛陣容迎賓。(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社區媽媽舞蹈表演,以壯盛陣容迎賓。(記者劉禹慶攝)

今年金馬澎離島運動會,澎湖縣政府製作的澎虎寶寶吉祥物。(記者劉禹慶攝)

今年金馬澎離島運動會,澎湖縣政府製作的澎虎寶寶吉祥物。(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