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好茶與口罩贈英雄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向國軍致敬

春節前夕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前往空軍馬基隊表達慰問及感謝之意。(記者劉禹慶攝)

春節前夕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前往空軍馬基隊表達慰問及感謝之意。(記者劉禹慶攝)

2022/01/13 20:05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農曆春節將屆!家家戶戶團圓之際,戍守前線的國軍弟兄,卻犧牲個人與家庭的時間,肩負起保衛國家之責。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今在主委盧長在領軍下,包括總統府國策顧問陳光復前縣長、黃健忠評召等人前往空軍馬基隊慰問。

近來頻傳中國軍機越界,位在西疆第一線的空軍馬基隊最為辛苦,不分晝夜都能聽到飛機頻繁起降的聲音,保衛台海領空安全;尤其是最近嘉義外海發生F16戰機墜海,更顯出國軍弟兄以生命捍衛國家的英勇事蹟,因此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在春節前夕,前往馬基隊致贈澎湖在地特色農產品風茹茶以及代GS BATTERY台灣杰士電池致贈600個口罩。

主委盧長在表示,現在全國都在關注嘉義外海,希望有好消息傳來,蔡總統也早已下令全力搜救,對此民進黨澎湖縣黨部與國人同心盼望英雄平安歸來;帶來「澎湖好茶」是要跟各位弟兄分享健康與祝福,尤其最近疫情的挑戰一波又一波的來、天氣變化也大,除了要提醒各位同仁落實防疫彼此保護,也不要忘了保暖與防寒工作,祝福大家平安健康過好年。

同時盧長在特別介紹澎湖在地的「風茹茶」,是由「澎湖風茹之父」原茶工坊主人陳成平改良,在澎湖風茹茶百年歷史的基礎上新創的最佳伴手禮,風茹茶是正港的澎湖好茶,耆老們都說風茹茶可以解渴、消暑、降火氣與護肝,義大醫療團隊的科學驗證也證實有很強的抗氧化特性,可以改善癌症治療時的疼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