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強前線防疫能力 澎縣議長致贈警局測溫噴霧洗手機

澎湖議長劉陳昭玲〈左二〉捐贈自動感應測溫噴霧洗手機,造福澎湖基層警力。(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議長劉陳昭玲〈左二〉捐贈自動感應測溫噴霧洗手機,造福澎湖基層警力。(記者劉禹慶攝)

2021/06/17 13:5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台灣本土疫情仍相當嚴峻!澎湖縣議長劉陳昭玲關心第一線警力執勤安危,今日與前警友會理事長謝榮懷,共同出資添購52具自動感應測溫噴霧洗手機,捐贈給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分發給基層警力使用,加強前線防疫能力。

澎湖零確診失守後,接連出現5起確診個案,包括疫調、隔離、機場快篩站、興仁安置所安全維護、未戴口罩勸(宣)導、疫苗注射點巡護等等勤務,都有第一線警察值勤身影。因此議長劉陳昭玲與前警友會理事長謝榮懷,聯手捐贈警方自動感應測溫噴霧洗手機,由局長劉鴻烈率領2位副局長張泰賓、戴能振代表接受。

針對立委楊曜為澎湖爭取較多疫苗,目前已可施打至第7類老師及托育人員,議長劉陳昭玲表達感謝之意,同時也透露希望加入澎湖縣政府防疫會議,督促澎湖縣政府防疫能超前部署,尤其是新近大規模開放75歲以上長者注射疫苗,應責成民政處比照選舉名冊,製作注射時間通知單,而不是交由村里辦公處廣播登記,增加老人家及村里長、幹事工作負擔。

另外,劉陳昭玲也為澎湖媒體記者請命,應安排優先順序讓第一線跑新聞的記者,先行注射疫苗,但對於現今社會對於注射疫苗特權獵巫氣氛,劉陳昭玲也苦笑表示,可能澎湖議員及記者都是最後一批接種疫苗,大家都不願蒙上特權插隊的惡名。而議長也希望未來警戒等級降等後,澎湖對外機場、港口仍維持快篩,經費由旅遊業者負擔,維持澎湖零確診淨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自動感應測溫噴霧洗手機,不僅可消毒也能測量體溫。(記者劉禹慶攝)

自動感應測溫噴霧洗手機,不僅可消毒也能測量體溫。(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