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國一生開車載國三學長兜風 自撞電線桿雙雙送醫

未成年少年駕車自撞電線桿,車體嚴重變形,所幸無生命危險。(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提供)

未成年少年駕車自撞電線桿,車體嚴重變形,所幸無生命危險。(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提供)

2021/04/23 08:4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花火夜不平靜,澎201號縣道今日凌晨傳出自小客車自撞電線桿車禍,車內2人受困,都是就讀國中的未成年少年,消防局據報後使用油壓剪破壞車輛後,才將受困半小時的2人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澎湖縣消防局調查指出,今日0時06分受理警察局轉報指稱,馬公市風櫃(201號道)往嵵裡國小方向有交通事故,疑有人員受傷,情形無法確定。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澎南分隊消防及救護車輛共3車6人前往搶救,由小隊長顏主立現場指揮。勤務人員到達現場後,回報現場2名傷者均受困於車內。

消防局立即部署破壞器材以油壓撐開器破壞車體進行搶救,歷時約半小時搶救後順利脫困,並送往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救治。受傷者為副駕駛座14歲吳姓少年,臉部及肢體多處擦傷,意識清楚且生命徵象穩定,給予清洗傷口急救處置。受困後座的13歲翁姓少年,左大腿疑似骨折及撕裂傷,意識清楚且生命徵象穩定,給予非再呼吸型面罩、清洗傷口、包紮止血、頸圈及長背板固定急救處置。

由於駕駛座未發現人員,現場2人互推對方是駕駛,經過警方趕往現場及醫院調查,駕駛為就讀國中1年級的翁姓少年,車輛也是其家中所有,開車搭載就讀國三的吳姓少年,前往風櫃附近兜風,返程疑因車輛打滑自撞電線桿,現場目測並未喝酒,警方將傷者送醫進行抽血檢測,翁姓駕駛疑因車輛衝撞扭曲變形,被擠壓至後座受困。

風櫃往嵵裡90度大彎道,又是上下坡路段,相當危險。(記者劉禹慶攝)

風櫃往嵵裡90度大彎道,又是上下坡路段,相當危險。(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