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公夫妻酒後口角潑汽油引燃 重傷後送台灣救治

馬公夫妻口角莽夫潑汽油引燃,雙雙後送台灣搶救。(凌天航空提供)

馬公夫妻口角莽夫潑汽油引燃,雙雙後送台灣搶救。(凌天航空提供)

2021/04/21 09:5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馬公市19日晚間發生一起夫妻酒後口角案件,莽夫帶著汽油朝妻子潑引燃,自身也遭波及,夫妻兩人雙雙送往三總澎湖醫院搶救,由於達到三級燒燙傷面積,院方緊急插管後聯絡直升機連夜後送台中,警方尚未製作筆錄釐清案情。

根據了解,居住在馬公市石泉里一對40多歲的夫妻,19日晚間7時許用餐時間兩人嚴重口角,一路由家中吵到門口,疑似喝酒的許姓丈夫盛怒之際,竟然朝莊姓妻子身上潑汽油,並點火引燃;但打赤膊的自己也被波及,兩人頓時變成火球。鄰居見狀,立即報案叫救護車。

火勢頓起後,許姓丈夫一身酒意也被嚇醒,不顧自身傷勢,立即先協助妻子滅火,兩人被送往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急診室,因傷勢嚴重,均緊急插管搶求;夫妻兩人都達到三級燒燙傷的程度,妻子的全身燒燙傷面積達40%,丈夫由於打赤膊則高達有70%的燒燙傷面積。

由於兩人均傷勢嚴重,三總澎湖分院立即啟動緊急醫療後送機制,在插管後仍未脫險境,約在晚間10點多,通知駐地凌天航空派出直升機,雙雙後送到台中童綜合醫院治療。夫妻兩人都後送台灣治療,澎湖縣警方尚未製作筆錄,將待兩人病情較為穩定之後返鄉再行調查,釐清案發經過。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駐點澎湖機場的凌天航空,接獲後送任務連夜起飛。(凌天航空提供)

駐點澎湖機場的凌天航空,接獲後送任務連夜起飛。(凌天航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