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湖西雙語學園與半戶外式球場開幕 澎湖府會首長趕場剪綵

湖西雙語學園是澎湖第5間雙語學園,也是首間以國際禮儀對話為主的雙語學園。(記者劉禹慶攝)

湖西雙語學園是澎湖第5間雙語學園,也是首間以國際禮儀對話為主的雙語學園。(記者劉禹慶攝)

2021/04/08 18:3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湖西雙語學園與半戶外球場今日開幕!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連袂出席開幕剪綵,湖西雙語學園是澎湖第5間雙語學園,未來5鄉1市皆有雙語學習中心。而龍門國小開幕的半戶外式球場,則是全澎第1座。

澎湖縣目前有5位外籍英語教師,今年8月1日後將再聘請16位外籍英語教師,湖西雙語學園是澎湖第一間以「國際禮儀」為課程主題,校方將原本閒置2樓空間,整建為設備新穎的雙語教室,結合原有數位英語教室,及走廊牆面AR、VR國際教育掛圖、各國國旗,讓整個樓層成為多元且吸睛雙語學習場域。

另外,澎湖縣第1座半戶外式球場今在龍門國小揭幕,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出席啟用儀式,肯定與感謝學校團隊的努力,為學生打造理想運動環境,也盼望學生善用球場多運動,鍛鍊健康體格,運動競賽拚出好成績。

澎湖第1座半戶外球場,設在湖西龍門國小。(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第1座半戶外球場,設在湖西龍門國小。(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