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願接任農漁局長? 澎湖副縣長胡流宗打破沉默澄清了

今年元旦升旗典禮,賴峰偉拋下人事震撼彈,副縣長胡流宗〈左二〉調任農漁局長。(記者劉禹慶攝)

今年元旦升旗典禮,賴峰偉拋下人事震撼彈,副縣長胡流宗〈左二〉調任農漁局長。(記者劉禹慶攝)

2021/01/14 19:2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今年元旦升旗典禮,澎湖縣長賴峰偉拋出人事異動震撼彈,原副縣長胡流宗調任農漁局長,並傳出原農漁局長陳晶卉18日起代理局長,引發外界對賴胡兩人關係生變的說法,胡流宗澄清表示,2月22日上任農漁局長。

胡流宗一向是縣長賴峰偉倚賴的左右手,今年原本屆齡退休,但賴峰偉調升胡流宗為副縣長,一般認為應會與縣長賴峰偉同進退,至少本屆任期內不會職務異動,不料今年元旦升旗典禮,賴峰偉突然宣布將胡流宗調任農漁局長,隨後又傳出18日起由原農漁局長陳晶卉繼續代理,引發外界對兩人關係生變的流言流語,認為事有蹊蹺。

胡流宗打破沉默說,自己已屆退休之齡,早在去年12月21日就以書面報告向縣長賴峰偉請辭,也不要合影拍照及離別宴等形式,希望建立事務官屆齡退休的體制;另一方面,返家能照顧年邁母親,因此絕不會眷戀權位,而縣長賴峰偉遲遲未批准,多次慰留,同時希望他能接掌農漁局。

賴峰偉元旦突然宣布人事,胡流宗表示欣然接受,但因母親近來身體微恙,需要動洗腎血管手術,因此向縣長賴峰偉告假,善盡人子之責,2月22日會重返工作崗位,接掌農漁局長,協助縣長賴峰偉完成復育海洋藍圖規劃,外界不用多加揣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