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水冠軍免費雞排發放 20分鐘內一掃而空

澎水今日免費發放冠軍雞排,排出長長的人龍隊伍。(記者劉禹慶攝)

澎水今日免費發放冠軍雞排,排出長長的人龍隊伍。(記者劉禹慶攝)

2020/11/29 19:3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今年參加技藝競賽成績斐然,家長會長歐修信及北澎靑發會召集人黃俊仁登高一呼,發放免費冠軍雞排,獲得各界校友及家長會員加碼贊助,今日下午在澎水大門口發放,不到20分鐘就被索取一空。

今年在蘇澳舉行的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海事水產類科技藝競賽,澎水表現亮眼,榮獲2項團體冠軍、3項團體亞軍及1項團體季軍,輪機職種鄭宏邦同學、航運管理職種吳亭萱同學勇奪個人第一,總獲獎人數多達17人,表現相當亮眼,明年移師澎水舉行,可望大放光彩,家長會特舉辦慶功宴。

慶功宴上家長會長歐修信及北澎靑發會召集人黃俊仁登高一呼,北澎唐一弘理事長率先響應加碼捐贈雞排100份、副會長歐素蕙跟進贊助黑砂糖剉冰100碗、顧問葉和鑫贊助甘蔗泡100杯、博凱商行許銘中贊助冰淇淋240支,前副會長趙玉英也加碼雞排100份,光是雞排就有300份,還有各式食品贊助品。

今日下午4時在澎水校門口, 就排出長長隊伍,校長謝旻淵、冠軍學生及家長會、贊助校友們都齊聚一堂,學校還出動公仔協助招呼民眾,時間一到準時發放,由於物品充足,會長歐修信臨時決定開放給成人領取,讓陪同的家長們都相當高興,也加速領取的速度,歐修信希望明年在澎水舉行全國技藝大賽,成績能更上層樓。

排隊前三名小朋友,由冠軍學生發放雞排給小朋友。(記者劉禹慶攝)

排隊前三名小朋友,由冠軍學生發放雞排給小朋友。(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