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心!澎湖人好鄰居 尖山發電廠連8年邀清寒長輩圍爐

台電安排送炸棗小童,帶動現場喜慶氣氛。(記者劉禹慶攝)

台電安排送炸棗小童,帶動現場喜慶氣氛。(記者劉禹慶攝)

2020/01/18 19:2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台電尖山發電廠今天在星級飯店舉辦圍爐餐會,邀請清寒長者共餐,活動已延續第8年,去年在喜來登、今年移師澎澄飯店,讓長者們感受到台電誠意,副總陳建益專程抵澎參加,盛讚廠長歐致誠落實台電回饋鄉里的精神。

今年台電圍爐計有136位長者參加,尖山發電廠派專車到村里接載,立委楊曜、縣長賴峰偉等地方仕紳都到場共襄盛舉;台電為了長者安全,特別邀請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醫療團隊,現場提供免費健檢服務,並安排精彩的歌舞表演,還有小朋友穿梭會場送炸棗,為活動增添喜氣。

歐致誠說,尖山電廠是一個友善電廠,對於社會責任與回饋關懷不曾有所折扣」,台電董事長也曾指示,「台電公司要主動關懷,匯聚身邊的善念與力量,在地方上形成一種正向的循環」,尖山發電廠就是秉持這種信念,並以穩定供電為基本職責,關懷社會及友善環境為使命,對地方上貢獻綿薄心力,確實發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讓社會更加溫馨祥和。

活動表演首先由龍門國小歐奕萱老師帶隊的國樂演奏,而歐奕萱就是廠長的女兒。接著是舞動媚力舞團黃春梅老師動感演出、金門塔山電廠薩克斯風表演、湖西國中葉姮妤老師帶隊的管樂團演奏、小朋友發炸棗以及蘇育德老師帶隊的跳起來樂團帶來搖滾樂,主持人也穿插一些和長者互動的橋段,讓現場的氣氛和樂融融。

台電志工為長者們端菜,提供最舒適的服務。(記者劉禹慶攝)

台電志工為長者們端菜,提供最舒適的服務。(記者劉禹慶攝)

台電尖山電廠與志工們最後高歌一曲。(記者劉禹慶攝)

台電尖山電廠與志工們最後高歌一曲。(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