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馨生市集2020春節關懷活動 澎湖青年活動中心舉行

犯罪人保護協會台灣澎湖分會馨生市集,頒發協助攤主感謝狀。(記者劉禹慶攝)

犯罪人保護協會台灣澎湖分會馨生市集,頒發協助攤主感謝狀。(記者劉禹慶攝)

2020/01/18 12:0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灣澎湖分會,今日在救國團澎湖青年活動中心舉行,由主任委員蔡惠如主持,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執行長曾俊哲專程跨海抵澎同樂,澎湖地檢署檢察官陳建佑、書記官長魏慧美則以貴賓身分出席。

長期以來犯罪被害人一直是弱勢族群,也是受害最深的一群,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成立,就是希望提供被害人是當法律及生活協助,澎湖分會在主任委員蔡惠如領導下,積極舉辦各項關懷活動,今日更提供馨生市集,鼓勵被害人走出來,自力更生擺攤與人群接觸,迎接新的人生。

活動開始由集愛工坊表演,為活動現場帶來過年的喜氣,隨後則由主委蔡惠如頒發感謝狀,感謝協助設攤的16個攤主及單位,前教育處長葉子超、勝國大飯店董事長黃同成、中華郵政澎湖郵局經理葉安然等人都到場響應,其中葉安然還下場揮毫,免費書寫春聯致贈參加民眾,才華相當驚人。

隨後展開馨生市集活動,參加的馨生人都獲贈溫暖園遊券,可自由換取商品,物品種類相當多,包括生鮮食品、咖啡禮盒、傳統小吃等,澎湖地檢署也在旁協助設立遊戲及政令宣導攤位,讓參加的民眾有吃又有拿,每個人都滿載而歸,犯罪保護協會澎湖分會貼心的為每位來賓,準備環保袋方便攜帶。

中華郵政澎湖郵局經理葉安然,現場揮毫免費致贈春聯。(記者劉禹慶攝)

中華郵政澎湖郵局經理葉安然,現場揮毫免費致贈春聯。(記者劉禹慶攝)

馨生市集熱鬧滾滾,商品大受歡迎。(記者劉禹慶攝)

馨生市集熱鬧滾滾,商品大受歡迎。(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