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王再戰立委? 林炳坤密集舉辦感恩餐會

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左)將辦感恩餐會,動態備受矚目。(資料照)

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左)將辦感恩餐會,動態備受矚目。(資料照)

2019/10/15 19:4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立委選舉藍綠對決局面傳出變數,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將在18、25、26日密集舉辦馬公本島4鄉市感恩餐會,宴請村里長、代表與地方意見領袖等重要人事,動機保密,一般預測與林炳坤是否宣布參選立委有關。

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原本預期會捲土重來,但國民黨內部民調,現任議員歐中慨民調較高,獲得提名,加上突然傳出債權公司向澎湖地方法院聲請林炳坤破產獲准,雖然他立即提出申覆抗告,但隨後退出地方報社經營,又傳出服務處包裹售出,似乎有全面淡出澎湖政壇趨勢。

就在各界認為林炳坤可能無意參選立委之際,卻傳出舉辦3場感恩餐會,首場感恩餐會10月18日在赤崁的韓湘館席開10桌宴請白沙地方人士、10月25日澎澄餐廳宴請湖西馬公地方人士、10月26日西嶼星月灣宴請西與地方人士,宴客名單是林炳坤的夫人張端美親自一個一個打電話通知,但未告知宴會動機,讓外界議論紛紛。

由於林炳坤已著手處理澎湖資產,有人認為他是透過餐會向長期支持地方樁腳告別,但也有消息傳出,林炳坤可能會透過第三勢力參選,或是交由夫人張端美、嫡系子弟兵副議長陳雙全代表參選。但林炳坤人在國外,動機無法證實,一切可能要在25日湖西馬公感恩餐會場上揭曉,讓下屆澎湖立委選戰充滿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