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比基尼派對大賽 沙灘男孩女孩秀好身材

超級辣模安妮,擔任澎湖比基尼大賽評審。(記者劉禹慶攝)

超級辣模安妮,擔任澎湖比基尼大賽評審。(記者劉禹慶攝)

2019/08/19 19:5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陽光、沙灘、比基尼」!今日在馬公嵵裡沙灘獲得印證,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推出的比基尼派對,今日熱鬧登場,由專業評審及民眾投票,選出澎湖在地男孩馬揚威、遠由日本跨海而來的早川小百合,擔任沙灘男孩及比基尼女孩。

今日在澎湖最美沙灘之一「嵵裡沙灘」舉辦的比基尼派對,請來多組活力四射的啦啦隊表演,還有宅男女神LamiGirls到場HIGH翻全場,超正辣模安妮擔任比基尼大賽評審。比賽分為比基尼女孩、海灘男孩等組別,更邀請3位可愛的陽光頑童演出,活動最後選出各組前3名作為澎湖最佳沙灘代言人以及民眾票選的人氣王,分別獲得主辦單位3萬元至5000元不等的獎金。

此次舉辦的海洋派對嘉年華系列活動「比基尼派對」,現場還邀請來自輔英、中華、輔仁、樹德等大專院校啦啦隊炒熱現場氣氛,知名的LamiGirls也一起到場表演,帶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盛夏派對,讓大家感受到啦啦隊的青春洋溢!

今年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從7月中旬至現在,已陸續舉辦了4大主題活動,接下來的2個主題活動「遊艇單身派對」以及「情定澎湖灣」將陸續登場。將在8/24、8/31、9/7舉辦三梯次的「遊艇單身派對」,希望在這個夏日可以為單身的男女們找到幸福,透過這次活動終結孤單。當天還請來知名DJ Queena帶領民眾進入電音的世界,開啟一場電音派對!

比基尼女孩由來自日本的早川小百合獲得后冠。(記者劉禹慶攝)

比基尼女孩由來自日本的早川小百合獲得后冠。(記者劉禹慶攝)

沙灘男孩由澎湖在地馬揚威奪得冠軍。(記者劉禹慶攝)

沙灘男孩由澎湖在地馬揚威奪得冠軍。(記者劉禹慶攝)

比基尼派對比賽過程中,穿插力與美啦啦隊表演。(記者劉禹慶攝)

比基尼派對比賽過程中,穿插力與美啦啦隊表演。(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