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女遊客比基尼當雨衣超養眼 民眾呼喚她參賽「比基尼派對」

穿比基尼雨中上路,就不怕淋濕,網友直呼聰明。(陳小萍提供)

穿比基尼雨中上路,就不怕淋濕,網友直呼聰明。(陳小萍提供)

2019/08/13 18:4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今日受到旺盛西南氣流影響,上午出現豪大雨,部份遊客對於突如其來的大雨措手不及,淋成落湯雞,有人乾脆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上直接變裝,換上比基尼雨中奔馳,剛好被網友捕捉到精采鏡頭,戲稱為最佳雨衣的典範。

四面環海的澎湖群島,雖然是夏季戲水勝地,但不像屏東墾丁大街街道較為集中,處處可見比基尼女郎景象,加上澎湖民風較為保守,因此比基尼女郎多是在山水沙灘、隘門沙灘或吉貝沙灘等觀光景點較多,在澎湖的馬路上較少看到,因此大街上直接捕捉到養眼鏡頭,算是相當罕見。

一名陳姓民眾今日在臉書上貼文,指稱開車行經馬公市陽明路國泰人壽大樓前,等待十字路口紅綠燈,突然間大雨狂瀉,前方機車一對男女情侶立即變裝,男的直接脫掉上衣,女的則穿著比基尼,認為這樣就不怕被雨淋濕了,貼文一出立即引發臉友熱烈回應,紛紛稱讚這是澎湖雨中奇景,更有人嘆息怎麼沒有遇上,無法大飽眼福。

另外也有臉友質疑是否有違法之嫌?是否妨害風化?根據記者向警察局查證,比基尼是正常衣服,穿著上路並未有引人犯罪的嫌疑;同時經過此一事件,不少澎湖民眾對於即將舉辦的比基尼派對大有信心,原本報名冷清的比基尼派對,報名有增溫情形,許多民眾希望照片中的年輕女子也能加入報名行列,不吝展現姣好青春身材,也有機會贏得優渥獎金。

澎湖大雨大雨一直下,遊客直接變裝比基尼上路,不怕淋濕。(陳小萍提供)

澎湖大雨大雨一直下,遊客直接變裝比基尼上路,不怕淋濕。(陳小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