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感恩餐會︰好好做事 回報市民

2022/12/04 05:30

〔記者翁聿煌、何玉華/新北報導〕競選連任成功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舉辦北海岸地區(淡水、八里、三芝、石門)及土城、樹林、三峽、鶯歌區的兩場感恩餐會,他強調,市民支持的熱忱讓他非常感動,他會「毫無懸念、加倍奉還」地努力好好做事,不辜負市民的期許。

將與北基桃三市共同合作

侯友宜表示,當選是責任,北北基桃四個市有近一千萬人口,現在是同一個執政團隊(國民黨),他會和其他三市共同合作、共榮共好,一定好好做出成績,否則對不起好好做事的態度。

侯友宜在「北海岸感恩茶會」中,邀請淡水、八里、三芝、石門區的里長、輔選幹部出席,他在會中先悼念日前因車禍不幸往生的石門里長聯誼會會長曾清松;他表示,民眾熱情支持他的這份情感,不是用「還」來解決,更要以好好做事的態度來努力回報,這一代要交棒給下一代,讓年輕人更有機會,年長者則扮演穿針引線的助攻角色,由年輕人扮演主攻,才能自我超越、愈做愈好。

他說,多數的選民投票給他,就是希望他好好做事,第二任會更無懸念,包括捷運三鶯線、都市更新、公共托育、托老服務都會持續做下去,速度要更快。

市府2官員 北桃有意延攬

選舉剛落幕,傳出國民黨桃園市長當選人張善政、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分別有意延攬新北市府副秘書長朱惕之、參事賴淑華到桃園市、台北市府委以重任;另外,在新北市議員第四選區(三重、蘆洲)參選失利的國民黨籍林鼎超,也確定到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的團隊擔任產業發展處長。

侯友宜回應說,人才是國家共用的,都是為人民服務,不是侯友宜專用,這也象徵新北市府團隊獲得肯定,樂見各縣市執政團隊的人才交流;他並表示,新北市府會藉這次新舊人事交接的過程,調整步伐繼續超越自己,好好拚新北市的明天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