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改變繼續 侯友宜拜票亮政績

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左)到板橋浮洲溪崑、樹林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林欣漢攝)

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左)到板橋浮洲溪崑、樹林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林欣漢攝)

2022/11/22 05:30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到板橋區深丘福德宮參拜,再到板橋浮洲溪崑、樹林區展開車隊拜票,他指出,泰山到板橋的輕軌將於明年三月送到中央審議,會爭取早日核定、動工,板橋浮州都市計畫也正在進行中,未來的板橋將呈現全新的面貌。

侯︰泰山板橋輕軌 明年送中央審議

侯友宜表示,板橋、樹林近年的建設都快速成長,包括府中雙軸線、三處廣場,公共托育、托老及新設校舍改建等,已經脫胎換骨,新北歡樂耶誕城更是美國旅遊雜誌評鑑為「全球五十大最受歡迎的耶誕市集」,今年結合迪士尼等元素,疫情解封後讓很多人前來享受幸福歲月。

浮州都計進行中 板橋將有全新面貌

他說,會和所有的議員、里長們一起努力打拚,讓新北各區不斷的自我超越,拜託市民支持好好做事的市府團隊,讓新北繼續改變。

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陳柏翰指出,板橋、樹林交界的浮洲地區總面積二七八公頃,區內規劃九十二公頃的住宅區,鄰近浮洲火車站周邊有二十四公頃的商業區,在鄰近遠東通訊園區及浮洲北側,規劃五公頃的產業專區,透過區段徵收開闢增加九公頃的公園綠地廣場等開放空間,以及四十二公頃的道路與停車場,整體的生活機能將大幅提升。

陳柏翰表示,浮洲未來也是五股泰山、泰山板橋輕軌的中心點,在都市計畫已預留路線用地,未來往北可透過五泰輕軌串聯新莊、泰山、五股到蘆洲,往南串聯板橋、土城、中和銜接至亞東醫院站及中和莒光站,在浮洲的板橋榮民之家附近有一塊區域,中央預計規劃社會住宅、文創區等,浮洲的前景無可限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