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13實施「0+7」 新北27家防疫旅館將退場

2022/10/06 05:3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行政院宣布十月十三日起實施「入境零加七」新制,象徵開放邊境,國內的防疫旅館也將全數退場;新北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全市共有二十七家防疫旅館,將配合中央政策,回歸到一般旅館業,會督促業者完成全館清潔消毒,由市府會勘確認後再退場。

觀旅局長楊宗珉指出,新北市現有的防疫旅館共二十七家,總房間數二四六三房,目前入住一○二六間,因應十月十三日實施「零加七」免隔離新措施,改為七天的自主防疫,各防疫旅館從十三日起回歸一般的旅館業。

楊宗珉說,維護預約民眾權益,十二日前預約「三加四」的住客,仍可入住至十九日深夜十二點,市府將協助業者申請交通部觀光局提供給業者的每房五千元靜置與清消補助費,民眾在自主防疫期間入住一般旅館而確診,將通知衛生機關協助移出安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