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邀侯辯論 林佳龍:進行君子之爭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說,既然侯友宜要提早造勢,就不要再推遲辯論,進行一場君子之爭,讓民眾了解參選人的理念。(記者林欣漢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說,既然侯友宜要提早造勢,就不要再推遲辯論,進行一場君子之爭,讓民眾了解參選人的理念。(記者林欣漢攝)

2022/09/24 05:30

〔記者林欣漢、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要舉辦首場選舉造勢活動,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說,既然要提早造勢,就不要再推遲辯論,進行一場君子之爭,讓民眾了解參選人的理念,選賢與能。

林︰讓民眾了解參選人的理念

林佳龍認為,侯友宜一直不願表態是否參選二○二四年總統,就是把新北市長選舉當成選總統的跳板,對手質疑自己是否會在選後入閣,就是想要「轉移焦點」,「講清楚有什麼困難,他不講就是心裡有鬼。」

對於恩恩案,林佳龍指出,侯友宜說資料都給司法調查,結果恩恩爸根本還沒提出訴訟,這就是在轉移焦點。

林佳龍並表示,侯友宜關起國賠的門,監察院來調查就抹黑說是政治,至少應該要開始行政調查,家屬只是想要一個真相,並且讓社會記取教訓,希望以後不要再犯。

至於侯友宜警大畢業後,沒有讀碩士直接從學士跳讀博士,林佳龍表示,這在學術界是非常奇怪的現象,外界會有疑問,是否為侯友宜量身訂做,特別是論文題目涉及整個台灣警政的資料,裡面有沒有公私不分,甚至假公濟私,都值得說明和被檢驗。

林︰數位轉型 連鎖業走向國際

林佳龍昨天出席「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秋季展」,林佳龍說,台灣的品牌要國際化,讓連鎖產業走向國際,透過數位轉型,進行跨域、跨境的經營,帶領台灣未來產業創新更上一層樓。

林佳龍與立法委員沈發惠、前立委陳朝龍、議員陳永福、議員參選人陳乃瑜到新店十四張「斯馨祠」參拜,陳乃瑜呼籲市民一起展現改變的勇氣,投給她和林佳龍,重塑新店大文山的人文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