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樂齡中心324門課程 今起線上報名

林口區樂齡學習中心九十二歲的學員張玉惠,與瑞平國小學生一起製作蛋糕。
(資料照,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提供)

林口區樂齡學習中心九十二歲的學員張玉惠,與瑞平國小學生一起製作蛋糕。 (資料照,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提供)

2022/08/08 05:30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十一所樂齡中心推出三二四門的秋季班課程,提供八八六九個學習名額,涵蓋健康運動、文創藝能、電腦資訊、在地文化、旅遊休閒等,廣泛多元,今天(八日)上午九點至十二日中午十二點在「新北市數位樂學網」受理線上報名,邀請五十五歲以上的民眾樂齡學習。

市府教育局長張明文指出,在二十九個行政區共設立三十一所樂齡學習中心,結合在地特色、節慶辦理多元活動,學員除了學習技藝也能認識新朋友,許多長者加入後持續參與課程,進一步擔任志工、講師,貢獻所學服務社會,期盼打造樂齡中心成為長者第二個溫暖的家,能學能玩又有歸屬感。

七十三歲的蔡明珠參加中和區樂齡學習中心課程十一年,她擔任班長協助溝通協調、熱心服務,去年榮獲全國「好漾奶奶」肯定。

林口區樂齡學習中心有位高齡九十二歲的學員張玉惠,積極參與書法、養生料理,運動抗老班,有次在跌倒受傷靜養後,又迫不及待回到樂齡學習的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