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高中以下270校 下週續採線上教學

2022/05/28 05:3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不少縣市決定下週持續進行遠距教學,新北市教育局表示,經統計五月三十日至六月二日新北巿高中以下公私立學校暫停實體授課有近八成、共二七○校。

教育局表示,新北市校園防疫採取高、低風險判斷,六月底前彈性授權各校因地制宜,經校內防疫會議通過,即可實施全校居家線上教學。

不論是線上、實體或分流教學,學校都會做好完善的配套,家長有防疫需求,可幫學生申請自主防疫假,不列入出缺勤紀錄。

教育局指出,經調查全市三四○所公私立高國中小下週有近八成、二七○校決定暫停實體授課。國小及幼兒園全校停止到校期間,必要時學校可提供基本照顧。

另外,教育局表示,新北市訂定「公私立高中以下學校舉辦一一○學年度畢業典禮活動參考指引」,授權各校調整線上、實體或虛實整合模式辦理。實體辦理需減少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並落實相關防疫規定,包括典禮過程不得飲食(喝水除外)、不開放他校人士入校、有入校必要者應落實量體溫、戴口罩、出示兩劑疫苗接種紀錄或三日內快篩、PCR檢測陰性證明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