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歡樂耶誕城點燈 光雕秀奇幻童趣

新北市歲末年終的活動盛事「歡樂耶誕城」在昨晚點燈,系列活動持續到明年一月二日。(記者王藝菘攝)

新北市歲末年終的活動盛事「歡樂耶誕城」在昨晚點燈,系列活動持續到明年一月二日。(記者王藝菘攝)

2021/12/04 05:30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新北市歲末年終的活動盛事「歡樂耶誕城」在昨晚點燈,系列活動持續到明年一月二日,市府今年首次與樂高公司合作,打造奇幻童趣的樂高世界,每週都有活動,今、明兩天是耶誕市集,展售耶誕精選商品,十一日、十二日是「巨星耶誕演唱會」。

今、明市集 展售耶誕商品

市長侯友宜昨晚主持開城點燈儀式,邀請醫護、警察、消防等第一線防疫人員接受民眾的掌聲,為活動揭開序幕;侯友宜說,非常感激防疫人員的辛勞、共同守住疫情,歡樂耶誕城才能順利舉辦,延續新北市的榮耀感及幸福感。

11、12日巨星耶誕演唱會

市府觀光旅遊局指出,歡樂耶誕城今年邁入第十一年,首次與樂高合作,到明年一月二日的活動期間,每天下午五點半至晚上十點,在每個整點及半點在市府市民廣場有3D雷射光雕秀,即日起到十日的首支光雕秀「追星篇」,描述小精靈為了啟動遊樂園,偷偷拿取星星,與耶誕老人發生刺激冒險的追逐戰。

今年也邀請樂高達人在市府一樓大廳展出十二件樂高積木作品,全台唯一的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融合台灣意象,打造「迷你新北歡樂耶誕城」,藝人黃子佼、台灣樂高達人Cid Hsiao及MOC大師LEGO 7等人也秀出樂高壓箱寶,是樂高積木迷不能錯過的朝聖景點。

觀旅局表示,今年也打造兩款充滿耶誕風味的IG濾鏡,讓大小朋友拍下浪漫的回憶,逛耶誕城還可透過「新北智慧光標」APP,體驗AR擴增實境技術,持手機掃描智慧共桿的光標籤裝置,和吉祥物「小客」進行互動體驗。

即日起每週都有活動,「耶誕歡樂派對」在四日、五日舉行,以耶誕巧思結合文創與美食,並邀請多位藝人及團體表演,「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詳情可到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查詢。

耶誕音樂沙龍 週五演出

另外,市府文化局也規劃「GO Party!耳朵派對─耶誕音樂沙龍」,從昨晚起連續三週的週五下午五點半在市府一樓大廳演出,昨晚首場由知名音樂家姜智譯領軍的「新北藝世界」團隊,攜手林口康橋國際學校學生演奏耶誕曲目,現場瀰漫耶誕氛圍,安可、鼓掌聲不斷。

接下來是十日的「好樂團 GoodBand」,表演歌曲《我把我的青春給你》已累積超過千萬點閱率,主唱瓊文的歌聲細緻且撫慰人心;十七日邀請原聲國際學院合唱團及台大EMBA合唱團帶來美聲饗宴,「耶誕音樂沙龍」資訊到新北市文化局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