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招商兼求才 18廠商供1700職缺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三)與企業代表共同啟動大會儀式。(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三)與企業代表共同啟動大會儀式。(記者翁聿煌攝)

2021/12/01 05:30

市府整合各局處釋出14公頃公有地 解決企業找土地問題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為促進疫後經濟發展與產業投資布局,昨舉辦「新北招商高值加倍大會」,一站式整合土地媒合、就業博覽及名人講堂三大主題,市長侯友宜指出,新北市作為北部縣市一千萬人口的中心點,是企業廠商最適合發展的環境,現場也進駐十八家廠商提供一千七百個職缺,共同促進工商就業發展。

盼投資能創造高值 業績營收加倍

侯友宜表示,今年雖受疫情衝擊,但市府招商不停歇,自推動招商一條龍服務以來,已積極促成三井不動產、迪卡儂、大同大隈及德凱等國際企業投資,為號召更多國內外企業進駐,市府舉辦「新北招商高值加倍大會」,希望各企業來新北投資都能創造「高值」,業績營收年年「加倍」。

經濟發展局長何怡明說,針對企業投資普遍面臨找土地的痛點,活動匯集市府經發、地政、財政、捷運局、都更處及市場處等跨局處合作,釋出十四公頃的公有土地,也邀請市府服務的工業區立體化與招商一條龍服務廠商,提供投資加速服務外。

如中華工程土城AI智慧園區及雍和建設汐止Taipei park台北園區等,不僅協助廠商媒合土地空間,也活化新北產業用地單元,活動另邀請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提供相關土地、廠房、廠辦及商辦等資源,現場設置媒合攤位及諮詢櫃台,並辦理招商說明會,協助企業找到所需用地。

昨天活動也與就服處合作舉辦就業博覽會,包括鴻海科技集團、南亞科技、中華工程等十八家企業參與就業博覽會現場設攤,共計釋出一千七百個職缺,共同促進工商與就業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