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關懷獨老 莊敬辦寒冬圍爐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探視獨居民眾阿榮,阿榮說:「我以和市長同鄉為榮。」熱情擁抱市長。
(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探視獨居民眾阿榮,阿榮說:「我以和市長同鄉為榮。」熱情擁抱市長。 (記者何玉華攝)

2021/01/10 05:30

〔記者何玉華、翁聿煌/新北報導〕歲末年終、氣溫低寒,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帶著毛帽、厚襪子、熱水瓶等禦寒物資,探望獨居在板橋區大觀路的長輩「阿榮」,「阿榮」是嘉義人,看到同鄉的侯友宜很開心。另外,新北市莊敬高職昨舉行「寒冬送暖」圍爐活動,邀請新北市700多位低收入戶民眾參加,各科系師生發揮所長,現場準備100桌的美食佳餚,並舉辦摸彩,贈送福袋及各界募捐的愛心物資。

侯友宜關心「阿榮」有無做好保暖,並提醒使用瓦斯熱水器要注意空氣流通;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說,新北市提供24小時的街友服務專線0905-285-115,民眾若發現露宿街友急需協助,請撥打專線,有專人服務。

莊敬高職校長林淑貴表示,已連續第8年舉辦寒冬送暖活動,由教職員捐出尾牙餐款,結合6類12科學生的各職群專業,以所學所長服務弱勢民眾;餐飲科學生負責餐食料理、美容科負責義剪,表演藝術科、音樂科負責晚宴表演活動,電影電視科負責燈光音響及當日活動影像記錄、幼保科協助帶領小朋友等,學生各展專業、各司其職。

三峽區公所、三峽警分局及市議員江怡臻等人,關懷三峽區的街友及弱勢族群,區長周晉平表示,致贈帽子、手套及食物等,也詢問街友接受安置的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