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耶誕城燈海 民眾驚呼好美

地下連通道「心之所向」燈區,美不勝收。
(觀旅局提供)

地下連通道「心之所向」燈區,美不勝收。 (觀旅局提供)

2020/11/08 05:3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3日晚間點燈開城,今年結合「迪士尼經典童話」,分成4大主題燈區、設立48座街頭燈飾藝術裝置及8大耶誕絕美光廊,各項布置正積極籌備及試燈中,讓許多行經新北市府周邊的民眾驚呼「好美」,忍不住拿起手機留下燈海美景。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專門委員陳靜芳表示,從「市民經典童話世界」出發,竹筍地標變身「夢幻音樂盒」,市府周邊人行道布置成「浮光大道」、「愛麗絲大道」、「霓裳大道」及「時光大道」,市民廣場的八通道則化身為「童話星空」。

穿過「市民經典童話世界」的地下連通道「心之所向」,就能串聯板橋車站;板橋車站北2門正對面則是「站前夢幻莊園」,以及整排歐式鄉村風格紅色小屋的「童話小鎮」和莊園氛圍的「綠野迷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