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綠生活音樂節 金曲藝人接力唱

新北市綠生活音樂節,從昨天下午一點開始擠滿民眾。(記者邱書昱攝)

新北市綠生活音樂節,從昨天下午一點開始擠滿民眾。(記者邱書昱攝)

2020/09/20 05:3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府昨天、今天在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辦「綠生活音樂節」,昨天活動從下午1點開始,邀請藝人楊乃文、八三夭等演出,市長侯友宜晚間也出席同歡;市府文化局表示,今天安排金曲藝人ØZI、艾怡良、LEO王、雷光夏、動力火車等,從下午1點熱唱到晚上8點,現場也有100組與環境共好、充滿故事的創意市集。

文化局表示,「綠生活音樂節」提供民眾踏青,享受微風並跟著音樂搖擺,透過音樂元素貫穿節能多元的綠生活風貌,並結合義剪等公益活動;昨天吸引許多年輕人參加,不少家長也帶著小朋友閒逛、在草地上鋪設野餐墊,演唱會分為主舞台和副舞台,今天的副舞台有小朋友喜愛的「OPEN!家族」演出、「小小斯巴達訓練營」及「親子瑜伽」活動,傍晚6點55分由老王樂團壓軸,雙舞台再接力演出。

昨天邀請藝人許書豪在12點半開唱,接著由Karencici、旺福、八三夭、楊乃文接力,日本藝人中孝介也以直播方式與台灣粉絲們見面;在八三夭演唱後,侯友宜也上台合影,他開玩笑說,「我不會東區、動滋動滋的音樂」,但很會介紹新北大都會公園的好玩遊具,以及品嘗在地美食、找出對這片土地環境共好、實踐綠生活。

捷運三重站下車前往

活動主場地位於三重區疏洪東路一段、捷運路交叉口的堤防內,文化局呼籲民眾使用大眾運輸,搭乘捷運到三重站下車,經過連通道就能抵達。

侯友宜不忘在台上推銷在地美食、好玩的地方。(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不忘在台上推銷在地美食、好玩的地方。(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