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榮泰:呂孫綾選情 B級晉升A級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右二)昨天替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呂孫綾(左二)輔選。(記者周湘芸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右二)昨天替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呂孫綾(左二)輔選。(記者周湘芸攝)

2019/12/14 05:30

〔記者何玉華、周湘芸、俞肇福/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第一選區呂孫綾、第十二選區賴品妤近日發表領先對手的民調,被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質疑造假,呂孫綾表示,民調數字不會騙人,對方要檢討民調為何持續低迷;賴品妤則說,把所有民調說成假的、把所有網友當成網軍,都是對選民、對人民意見的不尊重。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天到淡水區竹圍福德宮陪呂孫綾拜票,卓榮泰指出,經過分析及民調,呂的選情已經從B級的「仍要加把勁」晉升至A級的「一定要當選」;呂孫綾表示,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太傾中,而選民希望能選出守護民主自由的候選人。賴品妤說,民調就是呈現民意,邀請國民黨、李永萍公布他們自己做的民調,一起開誠布公接受所有選民公開檢驗。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昨天聯合立委候選人第一選區洪孟楷、第四選區陳明義、第五選區黃志雄、第六選區林國春、第八選區邱烽堯、第十選區林金結、第十二選區李永萍,還有中央黨部新媒體部主任呂謦煒及律師葉慶元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用假民調、帶風向違反選罷法。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說,民進黨養了很多「楊蕙如」,操弄網軍帶風向,希望選民要認清楚,國民黨會有全國性的積極行動反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