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盧配?盧秀燕:侯友宜會倒吃甘蔗「盧來盧侯」

盧秀燕表示,侯友宜選情會「倒吃甘蔗」愈來愈好,所以「侯盧配」應該不會發生。(記者蘇金鳳攝)

盧秀燕表示,侯友宜選情會「倒吃甘蔗」愈來愈好,所以「侯盧配」應該不會發生。(記者蘇金鳳攝)

2023/06/06 11:0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大降,國民黨台中市議員陳文政今天(6日)質詢時追問市長盧秀燕,如何看外界「侯盧配」傳聞?盧秀燕表示,她相信侯友宜選情會「倒吃甘蔗」,還夾雜台語稱「侯市長會『盧來盧侯』(意指愈來愈好)」,還澄清外傳的侯盧配「應該不會發生」。

台中市議會今天市政總質詢,第一位質詢的陳文政指出,侯友宜的民調下降,地方上已傳出「侯盧配」,想聽聽盧秀燕的看法。

盧秀燕表示,她一向在議會不太會談選舉及政黨的問題,但因為議會現在在總質詢時間,她怕不答的話 ,很擔心謠言會繼續滿天飛,市議會及市民也不能安心,市長的動向是什麼?

盧秀燕表示,這一段時間看到媒體或者民間有這方面有「侯盧配」揣測,她認為「侯市長狀況愈來愈好」,因為會「盧來盧侯」,「盧秀燕跟侯友宜會愈來愈好」,不管在任何位置,她認為侯友宜會「倒吃甘蔗」都愈來來好。

盧秀燕表示,之前她已經三番二次跟外界表明心志,「媽媽會留在家裡」,她在想,「因為侯市長會愈來愈好,你講的情況應該是不會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